豌豆豆豆豌✨

豌豆大帅哥🎉
爱手帐 爱散文 爱修图❤️
其实是个手癌 脑癌😒

7:16am 糟糕 起晚了❗️
国庆回校的第一天 就起晚了😒
25就要关门 好可怕😧
⚡️般的速度穿好衣服
出去洗漱🚿
令人开心的是 很多人都还没走😂
然后下楼看到宿管阿姨 完全不管
这样真的好吗😐
🔒她开心就不锁 不开心就锁
连大姨妈 都没有这么不准过
第一节课 就是化学🔬
昌明哥哥点我我的名字【but 也不能说点名 因为他并不知道 我的名字😂】
“那个 额… 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不要再收东西了。”
然而我并没有理他💨
💭早上只有8个人上课的班级 真的好吗
5个孩子请假诶❌
都是超哥超姐些🔱
然后李大娘的作业【唐代诗人大事年鉴】
真的是多到不想say话😓
好吧 晚上和室友玩MC 已经入魔💉



好了 12点过了🌑
晚安吧🌙

评论